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农学院组织开展5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11 11:26:25    作者:     点击:

5月10日上午10点,农学院于农科大楼3064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长江大学党委及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常规》。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发明主持。

QQ图片20180511105339

冯发明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意义。会议从马克思的人生历程、马克思主义的诞生过程和历史发展进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实际结合以及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作了认真学习和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中心组还集中学习了《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以及《长江大学党委及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常规》,强调各中心组成员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