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9月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24 16:24:18    作者:     点击:

202192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9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伊始,行政副院长邵四海从《教育法》修订过程、修订主要内容、修订重得的大意义、全文学习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解读了《教育法》,并分享学习体会。邵院长表示,我们要知法懂法,做一个合格的公民;要熟悉教育法律法规,做一名优秀教师;要宣扬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做一名模范党员。


随后,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袁婵璐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中心组成员还就《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校党委全委会召开会议 审议通过关于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的决议”、“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应勇书记出席湖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讲话”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