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12月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0-12-11 09:35:28    作者:     点击:

121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1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伊始,冯发明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工作方案》的精神。冯书记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随后,冯发明书记带领带领中心组成员从建议稿起草过程、建议稿的主要考虑和基本框架、需要说明的几个重点问题以及学习体会等4个方面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

中美关系是当今错综复杂国际关系的主线,中美相互纠缠争斗将是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常态。我们要立足国内,放眼世界,做好自己的事情,把自己发展强大了,才能迎接外部挑战。我们相信,有世界上最好的社会制度,有最好的政党领导,有最值得依赖的人民,我们的国家将越来越富强,人民将越来越幸福,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业一定能实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