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理论学习

农学院组织开展10月份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0-10-15 17:43:12    作者:     点击:

 

10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冯发明在农科大楼3064会议室主持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系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议室上,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庆首先带领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召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

随后,团委书记侯聪从强化党对高校的政治领导、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突出育人工作的政治标准、增强高校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涵养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落实高校党的政治建设责任等七部分,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

最后,冯发明书记强调了“学习强国”的学习,望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督促各党支部成员积极学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