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华强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09 10:08:18    作者:     点击:

华强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化肥、化工产品为主的大型化工企业集团,公司经过50年的发展,已形成年产150万吨高浓度三元复合肥、100万吨尿素、60万吨合成氨醇、15万吨有机肥、20万吨有机无机复混肥、30万吨碳酸氢铵、25万吨双氧水、10万吨二甲醚、10万吨硫酸钾、8万吨硝酸钠和亚硝酸钠、5万吨三聚氰胺、5万吨甲醛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60亿元, 2019年,被评为中国氮肥行业2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化肥企业100强、中国磷复肥企业100强。

“十四五”期间,公司将投资33亿元新建“年产55万吨氨醇技术升级改造项目”,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煤气化技术,将建成国际一流集绿色、低碳、智能于一体的现代化花园式工厂。

根据公司新型复合肥研发及农技服务需要,现招聘下列人才。

招聘专业

农学、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种子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以及愿意从事农业技术服务工作的其他专业学生均可。

二、工资待遇

1、本科5000-8000元/月,硕士10-12万/年,博士15-18万/年,实习期间按70%发放。

2、提供住宿,发放工作餐补贴;毕业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社会保险。

3、地方人才政策:当阳市人民政府对连续在当阳企业工作满三年的一本及以上学历大学生,按照当阳市人民政府规定的标准一次性发放三年(共36个月)的学历津贴。

三、应聘方式

投档E-mail:dyhqrlzyb@126.com

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717—3284246

公司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锦屏大道1号

关注“华强化工”微信公众号

乘车路线:

1、到当阳汽车站后步行200米到友谊路坐3路公交到华强化工下车即到。

2、到当阳火车站后坐1路公交在当阳二桥北下车转3路公交到华强化工下车即到。

 

当阳市人民政府 华强化工集团

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华强,共谋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