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荆州市白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1-04-01 17:11:38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荆州市白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风景园林设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与养护、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装饰装修工程、仿古建筑工程、环保工程等,是一家以城区主次干道园林绿化养护、工程施工和科研为一体的全方位发展的公司。经过多年的积累和进取,现年施工能力达到亿元以上,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凭借优良的设计、优质的施工和精细的养护管理,单位承建的工程多次获得湖北省“优质工程”荣誉称号,公司也多次被评为湖北省“信誉建设示范单位”。

2015年11月成立了荆州市白云园林植物研究院,为了今后的公司更好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植保员。愿你们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你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1、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男女均不限。

2、招聘人数:2-3人。

3、招聘岗位:植保员

4、主要职责:研究树木病虫害、对树木进行防治的技术指导等。

5、工资待遇:试用期基本工资2500元∕月,试用期2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缴纳五险一金,正式入职后月薪3900元(缴纳五险一金后)+季度绩效+年终绩效。

6、报名方式:打电话或者发送邮件投寄简历。

联系人:李主任、关主任          联系电话:0716-8254325

邮箱:343094712@qq.com17176906@qq.com

公司地点:荆州市沙市区白云路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