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武汉圣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11-12 13:50:29    作者:     点击:

湖北相和精密化学有限公司

武汉圣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RSJS集团简介

RSJS集团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推广、销售于一体的化工、农药行业高新科技企业集团,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数年集团公司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获得飞速发展,为业内人士称道,堪称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集团构成如下:

湖北相和精密化学以双唑草腈新农药为主,江田精密化学是与相和精密化学配套中间体及柔性屏化学新材料为主,年产销值过2.7亿元。

武汉圣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RSJS集团的一员,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古田二路汇丰企业天地,主要负责相和精密化学的农药产品开发,农药制剂推广和销售。圣田”公司所运营的稻田盛夫、金腈乐稻系列除草剂产品,经多年市场耕耘,厚积薄发,被湖北省农业管理部门认可并重点推介,已是丰收在即。如今圣田”正在步入一个行业中不可多遇的、快速成长的发展期;她踌躇满志,正在张开双臂,拥抱天下才俊、行业菁英,并籍此共襄大业,携手未来。

 

二、招聘岗位

1、农药业务专员【3~5人;工作地址:武汉】

Ø 岗位职责:⑴市场情报调查与分析; ⑵市场开拓与产品示范推广;         ⑶产品销售与渠道管理。

Ø 专业要求:植保专业优先,农学、农资营销等

Ø 薪酬待遇:本科,4800+成长金 ;

            硕士,6500+成长金;          

Ø 薪酬构成:底薪+绩效+提成+年终奖

Ø 其它福利:提供岗位培训、社会保险、工作餐、住房补贴

三、岗位晋升路线:

业务专员→区域主管→省区经理→大区总监→副总经理→总经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少华,联系电话:18007228899简历投递邮箱:04171894@163.com

 

 

湖北相和精密化学有限公司

武汉圣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0.11.1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