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南京绿领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9-06 21:26:13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

公司秉承“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合作共赢,服务农民”的宗旨,坚持“务实、创新、协作、持续”的企业理念,培育一流种子,塑造一流企业,公司将不断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新方法,使公司的管理体系产品更好的满足农民的需求和期望,以一流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使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健康、稳定的发展。

公司现已进入全国蔬菜种业20强,我们是中国种子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种子协会蔬菜种子分会会员单位鲜食玉米种子分会理事单位,江苏省种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种业协会蔬菜种业分会会长单位,企业信用评价AA级信用企业,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江苏省农业科技型企业,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蔬菜种业信用骨干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本公司因发展需要诚招以下人员:

职位

数量

要求

待遇

备注

营销人员

若干

本科

面议

南京工作,涉农专业;思维清晰、敏捷;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强; 仪表端正、性格开朗、善于收集信息和建立关系; 较好的合作性和沟通能力; 有很强的心理承受能力; 富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自信心较强。

生产人员

2

本科

面议

南京工作,涉农专业;主要从事农作物种子的生产工作,工作认真仔细、吃苦耐劳;工作稳定性好、服从性好; 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科研人员

2

本科及以上

面议

南京工作,主要从事农作物种子的开发工作,该职务要求职员对工作有激情,有比较强的开拓进取精神。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友谊路118

 

应聘热线025-85401444

 

联系人:绿领行政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