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湖北申津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20-06-08 11:07:42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湖北申津渡集团有限公司是楚韵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楚韵集团属下有26个全资子公司,分布在香港、广东、湖北、贵州等地。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村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2018年初,楚韵集团全面启动申津渡田园综合体项目。同年7月,在湖北省公安县成立湖北申津渡集团有限公司,以作为申津渡田园综合体项目运营管理单位。申津渡田园综合体项目是湖北省公安县首个田园综合体项目,并于20193月被纳入公安县重点项目予以统筹。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8.1平方公里,总投资额达10亿元人民币。力争于2020年发展成为“农文旅教”深度融合新型田园综合体,实现“申津渡--一种东方田园生活方式”的美好愿景。项目以“五彩金狮•楚韵水乡”为主题,以绿色休闲、生态健康为理念,以旅游为先导、产业为核心、文化为灵魂、商贸为支撑、体验为价值、乡村复兴为目标,集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致力打造专业种植、特种养殖、农副产品交易、文旅商务等核心产业,形成农村一二三产业联动的新型田园综合体模式。

现公司发展需要,特向社会及农学院招收种植、养殖、畜牧、园艺专业技术人员、园林景观计人员、影视传媒专业人员。非常欢迎这些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来我公司实习,愿你们的加入给我们公司的发展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你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1.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责任心强,男女不限。

2.招聘人数:种植、养殖、畜牧、园艺、园林景观设计、影视传媒专业人员各2-3名,共12-18人。

3.招聘岗位:技术员、设计员、影视传媒策划员。

4.主要工作职责:技术员对种植、养殖、畜牧、园艺全过程进行技术指导及病虫害的防治及指导;园林景观设计员对园林景观进行开发、设计。影视传媒专业人员对公司业务进行传媒宣传策划活动。

5.工资待遇:实习期工资2600/月,实习期2-3个月,实习期间满,实行双向选择。公司正式录用后月薪5000/+年终绩效,缴纳五险一金。包食宿。

6.报名方式:打电话或者发送邮件投寄简历。

联系人:吕先生 联系电话:0716- 5562999 13886606449

邮箱:978496372@qq.com

公司地址:荆州市公安县申津渡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