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荆州市白云园林植物研究院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0-06-04 17:44:50    作者:     点击:

公司简介:荆州市白云园林植物研究院,主营业务为园林苗木花卉种植、研发、销售,新优珍稀园林植物、乡土树种的开发繁育及技术示范与推广应用。园林植物病虫害的检疫、预测预报,植保技术的研究及新产品,农药销售、新技术的推广及应用。园林植物的耐旱害、耐渍害技术的研究及技术推广。

现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诚聘植保员。愿你们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你们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1、招聘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男女均不限。

2、招聘人数:2-3人。

3、招聘岗位:植保员

4、主要职责:对病虫害的预测预报、研究园林病虫草害的防治及指导等

5、工资待遇:试用期基本工资2500元∕月,试用期2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缴纳五险一金,正式入职后月薪3900元(缴纳五险一金后)+季度绩效+年终绩效。

6、报名方式:打电话或者发送邮件投寄简历。

联系人:李主任、关主任 联系电话:0716-8254325

邮箱:343094712@qq.com17176906@qq.com

公司地点:荆州市沙市区白云路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