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潘晨

发布日期:2021-04-30 11:32:33    作者:     点击:

潘晨:女,22岁,土家族,共青团员,农资职317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建始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与高中所学专业有关,她一直保持着对本专业的高度热情与求知欲。自入校以来,她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力求在各个方面都做的完美。大一至大四期间,曾担任过班长、寝室长,她认真落实学院下达的任务,尽职尽责,踏实肯干。带领室友们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活动,在每周例行的卫生检查中多次获得“优秀寝室”。2019年暑假在建始县园林局实习,跟着范围领导下乡扶贫,在此期间,她认真负责手把手教扶贫对象下载注册扶贫APP记录扶贫对象所需所求,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给扶贫对象送米、食用油、面条等,获得了领导们的一致好评。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校期间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普通话考试、高中教资笔试考试。在学习方面,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课程,大学期间无挂科记录,成绩一直保持在班级前三,年级前30名,大学四年所有必修课绩点3.65。从大二开始就积极加入老师课题组走进实验室,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项,项目名称为“土壤腐殖酸在含钾矿物表面的吸附机理研究”。在校期间她曾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已被推免为长江大学农学院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旅程,在这里演绎了许多我的第一次,在这四年中有喜有悲,还在身边有三两朋友相伴。毕业意味着新的开始,长路漫漫,我将继续保持初心怀揣着热情在我热爱的这方沃土上砥砺前行。愿我们都能活成我们所期盼的样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