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林胜杰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4:15    作者:     点击:

林胜杰: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农学卓31701班,江西赣州人,高中毕业于江西省赣州市龙南中学。

他对农业心怀憧憬,立志为中国农业事业添砖加瓦。在本科的学习生活中,他和而不同,勤奋好学,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生干部方面,他大一担任班级负责人,后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同时在学院学生会中担任学习部干事。大二担任学生会心育部副部长并且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国旗护卫队队员。大三担任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西区队长。参加九三学社荆州公益行获优秀志愿者社团活动丰富的他学习并没有松懈本科期间学位课绩点3.74,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积极参与课题的研究,参加“茄科植物生物碱对茄二十八星瓢虫的影响”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得学校二等奖,以第一作者在土壤科学期刊发表《新型沸石肥料对稻虾共作水稻的影响》论文一篇。在本科期间被选派至马来亚大学与博特拉大学交流学习。在校期间荣获“长江大学运动会四百米第四名”、“长江大学运动会三级跳远第七名”、“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二十余项荣誉“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尚贤奖助学金”1次,多次获学院单项奖。现已考取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光如梭白驹过隙,充实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 四年的求学生涯让人难以忘怀。在此期间我们错过了很多但是也收获了很多,人生就是不断去经历,去超越。君子和而不同,长大长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