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钱玉康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3:08    作者:     点击:

钱玉康:男,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农学卓31701班,湖北随州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随州市第一高级中学。

踏入长江大学农学院的那一刻起,他便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一直保持的优异的学习成绩,曾排名专业年级第一,他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各方面全面发展。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和帮助下,他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一步步迈进。自大二起,他担任农学卓31701班的副班长,负责班级的安全事务,一直尽职尽责,热心帮助同学,积极组织活动,带头参与学院活动,如周末秀场、校运动会等;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参加湖北省随州市大学生实习,在当地村委会工作,期间参加“我选湖北”征文比赛获二等奖;积极参加社会服务活动,曾参与村委会抗疫志愿工作,帮助村干部分发抗疫物资,同时在中国作物协会发表一篇有关疫情期间记录春耕的文章。他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并获得相关证书;主持完成超级杂交稻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曾获“华中片区知识竞赛”一等奖;获长江大学农学院专业知识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他曾获“优秀共青团员”2次、校级“三好学生”2次、长江大学农学院“十佳兴农青年”等荣誉称号;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现已拟取为中国农业科学院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虽然和大学说再见,却不跟青春道别。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庆幸来到长江大学农学院,我结识了许多老师、朋友,他们帮助我成长;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提升自我;面对未来,我期待更多挑战,勇敢战胜困难,抓住机遇,为人生画卷添一抹亮色,让青春无悔,让梦想无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