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陈甜甜

发布日期:2021-04-30 11:22:03    作者:     点击:

陈甜甜: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农学卓31701班,河北邯郸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馆陶县第一中学。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年大学似弹指一挥间,从刚入校时的失落和迷茫,到现在即将走上研究生生活的从容和坦然。她站在大学生活的尾声,百感交集地回首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回顾之前的点点滴滴,那一幕幕昔日的画面,亦仿佛发生在昨日,清晰可见,有渴望、有追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铭记老师和领导们的悉心指导和教诲,感谢同学们的理解与帮助,她孜孜不倦不断的挑战自我,充实自我,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学习上,她认真刻苦,无挂科现象,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在生活中,她与人为善、乐观向上,积极帮助同学。作为寝室长,她团结寝室同学,做好寝室的思想工作,寝室成员无晚归、未归现象,并且所在寝室被评为“最佳文化寝室”和“文明寝室”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遵纪守法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在大学期间,她经常参加志愿活动,曾多次跟随学校爱心组织前往李埠敬老院看望老人、普爱医院关爱听障儿童等。在2018年申请成为荆州小水滴社工志愿者,与结对家庭进行一对一的陪伴,至今仍与其保持联系。与此同时顺利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和英语四、六级考试,并且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参加长江大学金秋歌会集体二等奖“最美学霸”、“三好学生”称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长江大学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三等奖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2现已考取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从眼眸里抽出细细雨丝,然后纷纷扬扬的撒下。我即将离开我的大学生活。走过楼兰,走过荒滩,只是为了那句“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