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 罗丁钒

发布日期:2021-04-30 11:17:55    作者:     点击:

罗丁钒: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农学卓31701班,山西晋中人,高中毕业于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第二中学。

自入校以来,她始终勤奋好学,积极认真,在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大一到大四四年一直担任学院17级辅导员助理,现任农学卓31701班文艺委员;曾任班级临时负责人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礼宾部干事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礼宾部副部演讲与辩论协会财务部副部演讲与辩论协会辩论队成员长江大学第六期女子学院文艺委员青励公益武汉站事务部部长校礼仪队辅导员农学院辩论队副队在校期间她积极参与校园活动,获得兴农杯辩论赛“冠军队伍成员”、星火杯辩论赛“优秀辩手”、长江大学第五届商务谈判大赛“冠军队伍成员”、专业基本功大赛“冠军队伍成员”、第十五届长江大学运动会团体啦啦操比赛第八名、第十五届长江大学运动会“时代列车第三名”等荣誉。她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参与2项,曾获得“建行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金山云杯”湖北省第三届“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金奖、2020年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竞赛铜奖长江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创意组二等奖、长江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三等奖。在校期间,她获得广州校友会农科学生奖学金,农学院单项奖学金3次,湖北省“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最美新生、长江大学女子学院“优秀学员”、长江大学农学院“最美女生”、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现已保研本校,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油料研究所进行联合培养。

毕业感言:大学就是青春体验券,它自由、洒脱、热血沸腾。可以尽情的做自己想做的所有事情,把自己想体验的全都来一遍。也许会碰壁、会失败、会难过,但是最后都会发现,所有的一切都成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的阅历,成为选择自己道路的最好的体验。尽情感受青春,体验生活,认清自己,无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