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年十佳兴农青年 柴梦莹:不勤于始,将悔于终

发布日期:2020-09-23 08:30:54    作者:     点击:

柴梦莹,女,汉族,山西临汾人,农资31801班学生,现担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职务。

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刻苦,必修课平均绩点3.46,无挂科、补考记录,获得过广州校友奖学金,并取得普通话乙等合格证书。担任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副部长、植物类31902班学生班主任和学校手工艺协会宣传部副部长职务,被评为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实践方面,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类比赛,曾获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农科微课程竞赛团体三等奖、“挑战杯”湖北省铜奖等。疫情期间,积极响应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活动的号召,在有限的条件下,发表征文1篇,已被作物学人才培养与教育委员会收录。

座右铭:已经失去的不要留恋,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努力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