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年十佳兴农青年 董泽涛:自勉而勤学,拥抱于实践

发布日期:2020-09-23 08:00:06    作者:     点击:

董泽涛,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四川绵阳人,农资31801班学生。

入学以来,必修课平均绩点4.14,一次性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普通话合格证书。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学习委员、院学生会资助育人部干事和宿舍管理委员会干事职务,积极为同学服务,获得大家一致好评,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实践方面,参与过克原氏螯虾和中稻轮作技术调研,并担任大创项目《不同肥水培藻模式对稻虾养殖水体浮游植物群落的影响》的负责人,参与过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负责《盘龙参直播育苗技术研发与示范》市场部分,荣获省级银奖。

座右铭: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时,他不因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因碌碌无为而羞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