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二十)——万伟杰

发布日期:2020-05-12 11:20:11    作者:     点击:

万伟杰:女,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植卓产31601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第一中学。

出于对本专业的喜爱,她认真学习、不断进取,在各方面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大一担任班级团支书,大二至大三担任班级副班长,曾任院学生会卫生部干事,积极参加校级院级活动,定向越野工作期间表现突出被评为“工作积极分子”。她热情投身于社会实践,20192020寒假期间自觉到人社局报道,参加“大学生实习”活动,积极工作,热情服务。她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获得普通话二甲等级证书。大二时,她加入学院4024病理实验室,2017年参与第十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省级)、2018年主持第十一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级),同时也参与实验室有关论文发表:《8-羟基喹啉钙对马铃薯晚疫病菌和黄瓜细菌性角斑病菌的室内毒力测定》(长大学报)、《First Report of fusarium oxysporum Casuing Basal Stem Rot of Cilvia Miniata in China》(plant disease)。她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一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一次、学院“三好学生”一次、军训期间“优秀学员”一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学院单项奖一次。现正在等中国农业科学院的复试通知。

毕业感言:三十功名尘与土,八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大好青春是用来学习的。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增长本领才干,凝聚青春正能量。韩愈曾言“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