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十九)——姜明明

发布日期:2020-05-12 11:18:17    作者:     点击:

姜明明: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植卓产31601班,籍贯重庆,高中毕业于重庆市开州中学。

在过去的大学四年里,从一名大一的新生到现在大四的准毕业生,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各方面全面发展。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和帮助下,不断向着自己的理想一步步迈进。大一加入农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和长江大学大学生通讯社。从大二开始担任班级团支书,长江大学大学生通讯社办公室主任以及长江大学青年传媒中心综合事务部副部长,同时在大学期间也参加过很多课外活动,比如由长江大学校团委组织的第五期青年宣传骨干培训班,长江大学第十三届和第十四届运动会,农学院举办的“兴农杯”辩论赛,长江大学“三行情书”大赛等等活动,还加入长江大学阅读学社微信推文小组,参与长江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文章推送工作。在校期间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为二级甲等。在科研方面,从大二加入老师实验室,参与老师科研项目以及一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大三申报和主持了一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真菌KB-3内生细菌KE3GFP标记及回导技术的研究”,在长江大学“互联网+”大赛获得三等奖。也曾获得文华奖学金,尚贤奖学金,长江大学单项奖,三好学生等奖项。另外也获得过长江大学农学院第九届专业基本功大赛三等奖,农学院“燕化杯”ppt大赛三等奖,长江大学三行情书大赛二等奖,长江大学第十四届运动会甲组女子1500米第8名,长江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送小组优秀工作者,曾两次在共青团长江大学大学生通讯社年度表彰中被评为优秀干事,在“长江大学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农学院方阵”活动中被评为“文体活动积极分子”,在第十一届长江大学定向越野大赛中被评为工作积极分子等荣誉。目前已经确定就业单位,并与公司签订两方协议。

毕业感言: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前路漫漫,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前路有光,初心莫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与诸君共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