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十七)——查晴辰

发布日期:2020-05-12 11:10:25    作者:     点击:

查晴辰: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植卓产31601班,江西景德镇人,高中毕业于江西省景德镇市第一中学。

她一直抱有对学习的热爱,刻苦努力,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时时刻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对于专业课的学习从未懈怠,荣获专业排名第二,经过四年的努力在各方面收获了优异的成绩。曾担任长江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委员会宣传部干事;入学初在军训期间不怕苦、不怕累、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在长江大学书法比赛中获得优秀奖,景创杯色彩构成设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并在长江大学农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获得“最佳文化寝室”以及获得“文明寝室”称号;参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并顺利结业;获得普通话等级证书—二级甲等、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曾在大二时就主动加入植物病理实验室,并参与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项:“湖北病原链格孢菌多样性研究”、“秭归柑橘真菌病害的调查研究”,以第二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Curvularia curculiginis causes leaf spot and blight on Curculigo capitulata in China;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3次;现已经通过考研初试笔试,正在考研复试准备阶段。

毕业感言:四年青春一晃而过,回首共同的日子里,有相互扶持后的成长,有心有灵犀的欢笑,有备战前夜的奋斗,也会有些许的遗憾。在这一站中,我们相遇,成了彼此的美好回忆,但愿人生在下一段旅程中更加精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