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十六)——许博

发布日期:2020-05-12 11:05:28    作者:     点击:

许博:男,22岁,汉族,中共党员,植卓产31601班,湖北武汉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第三中学。

“长大学农,大有作为”,怀着为中国农业做贡献的想法,他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担任班级团支书,大二至大四担任班级班长,努力为班级解决问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曾是长江大学农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干事,积组织各项志愿活动,积极帮助其他同学解决问题;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大一加入老师课题组,主持了“氮肥对水稻应对白背飞虱胁迫的调控技术研究”的大创项目,并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一篇,第二作者学术论文1篇:《不同施氮水平水稻对白背飞虱胁迫耐受相关生理物质的影响》(北大核心)、《不同施氮水平下水稻植株在白背飞虱为害后的生理变化》(北大核心);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曾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二等奖,长江大学农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二等奖,长江大学农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征文比赛二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学院“三好学生”1次、学院“创业创新先进个人”1次;曾获两次长江大学奖学金;现已保研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我的座右铭: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在大学四年里,我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来要求自己;现在,四年如白驹过隙一晃而过,回望这段时光,我收获了友情,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学习到做人的道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