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十五)——曾曼

发布日期:2020-05-12 11:00:40    作者:     点击:

曾曼: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植卓产31601班,湖南长沙人,高中毕业于湖南省宁乡市第十三高级中学。

大学四年来一直保持对生活及学习的热爱,刻苦钻研,积极向上,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大学四年来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任院团委学生会礼宾部部长、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组织部部长,植保职31701班学生班主任。我热衷于参加志愿活动,现是一名注册志愿者。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获得了普通话二乙证书,英语口语B。课余时间热衷于科研活动,跟随张建民教授参与了棉花基因对蚜虫的抗性研究实验。参加了大创项目“唾液蛋白BtQ11666增强烟粉虱寄主适应机制”并顺利结题,2018年主持省级大创项目“昆虫微景观的设计与制作”。参加了湖北省挑战杯获得了“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18年参加在扬州大学举办的植物保护技能大赛获得“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曾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次,“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1次,“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优秀干事”称号1次,“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优秀部长”称号2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次。曾获“文华奖学金”1次,“广州校友会奖学金”1次。此外曾获农学院“三好学生”称号;曾参加校运会获得“女子甲组4*100米”第八名,参加农学院“兴农杯”辩论赛并获得冠军,参加农学院“锦绣杯”蝶翅画制作大赛获得优秀奖。现已报送长江大学农学院研究生。

毕业感言:少年强,则国强。习近平主席曾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毛泽东主席曾说:青年人像早晨八九点的太阳。风华正茂的我们,应该将自己投身于对美好未来不断的奋斗中,投身于祖国大好河山的建设中。身为青年人的我们,身为国家未来的我们,应该要培养吃苦耐劳、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品质,将我们的汗水洒在祖国大地上,方才不负此生。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