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十三)——王玲

发布日期:2020-05-12 10:50:28    作者:     点击:

王玲:女,22岁,土家族,中共党员,植保职31601班,湖北恩施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鹤峰县职业技术学校。

出于高中所学,她逐渐喜欢上本专业的相关学习。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在学习上,她态度端正,认真的学习每一门课程,在大一一学年的努力中,她取得了年级第六、专业第一、班级第一的好成绩,但是她并没有因此而骄傲,而是更加虚心的向老师、向成绩更好的同学请教不会的问题,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也使得她的成绩一直稳居班级第一。她大一担任了班级团支书和院会就业指导部干事职务,大二在院会从就业指导部副部长升至部长一职,并担任了班级班长、植保职31701班学生班主任、女子学院星辰八组组长等职务,大三继续担任了班长一职。在此期间她获得过“文体活动积极分子”、院校级“优秀共青团员”、院校级“三好学生”、三次院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在荆州暖冬行动中荣获“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还依次获得过“第八届‘十佳兴农青年’”、“女子铅球第六名”、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及“普通话二乙”、并在‘线上三下乡 扶贫我先行’活动中荣获国家级“优秀新媒体传播团队奖”、2018年的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她们团队从11.5万支高校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国家级“优秀团队”奖,在中国共青网上发表了6篇三下乡文章,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项目在长江大学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创意组二等奖等多项荣誉证书,还获得过一等、二等助学金。她刚进校就积极地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通过两年的考核成为了一名中共党员。

毕业感言:四年时间,不知不觉已走到了尽头。踏入校园那一刻似乎还在昨日,初入校园时,对什么都如此陌生却又好奇,于是凭着各种兴趣选择了各种生活方式,体会了各种成功和失败、辛酸和汗水、苦涩和甜美;但现在回首往事,那些酸甜苦辣全都苦尽甘来。青春是一场远行,回不去了。青春是一场相逢,忘不掉了。但青春却留给我们最宝贵的友情。友情其实很简单,只要那么一声简短的问候、一句轻轻的谅解、一份淡淡的惦记,就足矣。当我们毕业季痛哭流涕地说出再见之后,请不要让再见成了再也不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