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佳兴农青年 余捷玲

发布日期:2019-12-10 21:02:11    作者:     点击:

余捷玲,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江西上饶人,植保卓31701班学生。

大一期间任农学院植物类31704班生活委员及农学院宿舍管理委员会干事。大二期间任农学院植物类31804班学生班主任及长江大学第十二届国旗护卫队队员。曾获“由中国作物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未来农业’奇思妙想创意赛道华中片区三等奖”、“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长江大学“三好学生”、农学院第三届“最美女生”、农学院专业基本功大赛“读书笔记”三等奖等十余项荣誉。

入学以来,大一平均绩点3.83,大二平均绩点4.15,目前总平均绩点3.99,已通过英语四六级和普通话二级。大二期间加入课题组,目前跟着吴清来老师做课题。

在工作中,她严谨认真负责;在学习上,她严于律己,勤奋刻苦;在生活中,她爱笑爱闹,一般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差。她热于助人,积极乐观,总是尽己所能帮他人解决问题。她说自己还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她会继续努力生活,追寻阳光,不断突破和超越自己,并尽力以自己微弱之光去照亮他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