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佳兴农青年 阎艳

发布日期:2019-12-03 20:56:10    作者:     点击:

女,21岁,汉族,入党积极分子,农学卓31701,湖北十堰人,曾获“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成绩优异,必修课绩点4.1,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一下学期加入老师课题组,暑期两个月留校跟随师兄师姐做实验,大二上学期以主持人的身份申报大学生创新项目,随后立项为校级项目,并获“长江大学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三等奖”。大二寒假参加“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和博特拉大学短期学习项目”,在马来西亚进行为期4周的学习交流。

在生活实践上,积极乐观,团结同学。大二上学期所在宿舍获得“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二等奖”,两次“五星寝室”荣誉称号;参加各类活动,获“简历制作大赛二等奖”,“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座右铭:生如夏花之绚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