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佳兴农青年 任亚静

发布日期:2019-11-12 21:02:40    作者:     点击:

任亚静,女,汉族,共青团员,河南郏县人,农资31701班学生。

她始终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截止目前必修课绩点4.21,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从入学至今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她勤奋学习,团结同学,积极参与数学竞赛,为维持班级良好学习生活氛围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农学院三访三学活动中,参与金涛老师课题组并参与科研项目,在大二上学期成功申请校级大创项目并担任负责人。曾获得“三好学生”,“最美学霸”等荣誉称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宿委会维权服务部副部,普通话二甲,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课等证书,寝室文化设计大赛第七名等奖项。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是她的座右铭。她对于生活和学习的态度将指引着她不断前行,永不言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