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佳兴农青年 钱玉康

发布日期:2019-11-04 20:25:45    作者:     点击:

钱玉康:男,21岁,汉族,入党积极分子,农学卓31701班,湖北随州人。

大一学期综合绩点3.79,已通过英语四级,参加了农学院专业基本功大赛,获二等奖,参加了大学生实训活动,并取得二等奖,参与了周末秀场。大二学期综合绩点4.11,班级第一名,年级第六。大二担任农学卓31701班的副班长,参加农学院专业基本功大赛,获一等奖,代表学院参加华中片区作物专业知识竞赛,获省一等奖,大二学期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大二上学期进入张运波老师的课题组,参与实验,初步了解了实验方法,正主持超级杂交稻长期种植对土壤质量的影响的大创课题。

座右铭:把握现在,掌管未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