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佳兴农青年 卢泽如

发布日期:2019-10-22 09:55:57    作者:     点击:

卢泽如,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湖北黄冈人,农学卓31701班学生。

大一时,她认真学习,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绩点最高达4.05。大二暑假,她参加了三下乡活动、深入走访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帮助。在实践中,她亲眼看见了平民百姓的艰辛与努力,亲耳聆听了来自基层一线群体的心声,同时也亲身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默契和队员之间真挚的友情。经过三下乡的洗礼,她将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继续为建设群众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她热心公益,大二参与湖北省荆州市蛇入山社区的“焕新乐园”大型公益活动,对所帮扶的儿童进行长达一年的陪伴。在这些爱心活动中,她给予的帮助可能只是杯水车薪,但她坚信她能够将自己的力量传递给他人,将生活的态度传递给他人,她认为一个人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同时,她专注于学业,大二自学计算机编程后,加入熊勤学老师实验室。目前正在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利用计算机算法提取稻虾田空间信息的论文。她现任农学院副主席兼宿委会副主任,曾荣获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多项奖项。她始终坚信只要你足够勇敢,便可以所向披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