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农学院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佳兴农青年 李凤仪

发布日期:2019-10-14 21:04:09    作者:     点击:

李凤仪:女,20岁,汉族,预备党员,农学卓31701班,山东威海人。

现任农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长江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九组成员。入学以来,认真学习,现阶段绩点3.20,一次性通过英语四级。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2018年,参与学院组织的“聚力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三下乡活动,期间走进湖北省宜昌市水月寺镇郑家埫村调研,所在团队共获得包括团中央学校部表彰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在内的三项国奖;同年也活跃在各种竞赛中,所在团队获得“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金奖等七项荣誉;积极参加文化体育活动,曾获得“第二届全国农科学子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微课程竞赛团队”三等奖等十余项院级奖项荣誉。2019年,担任长江大学农学院暑期实践队队长,第二次奔赴兴山县郑家埫村,开展以脱贫后,郑家埫贫困户产业结构可持续发展以及“返贫”可能性研究为主题的调查研究,团队在当地获得村民广泛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