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二) 罗鑫丽

发布日期:2019-05-06 13:04:31    作者:     点击:

罗鑫丽,女,21岁,汉族,共产党员,湖南岳阳人,来自农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农资31501班,高中毕业于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第七中学。

大学期间,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个人学习方面,积极主动、刻苦认真,一方面扎实的学习专业课的基础知识,另一方面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在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实习,锻炼自己的实践操作动手能力,取得优秀成绩,学位课绩点3.727,专业排名第二,并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全国大学生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普通话考试二级甲等。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文化兴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

  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并于2018年11月光荣的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在工作上,我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大学期间先后任职农资31501班学习委员、班长,农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长江大学魔方协会会长等职务,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学习,做到有错就改。并曾多次荣获“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在生活中,本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寻求我的帮助;同时也积极参加院校举办的各类活动,荣获“文体活动积极分子”、“燕化永乐杯三等奖”、“农学院辩论赛优秀领队”、“九章数学杯辩论赛优秀辩手”等奖励。

座右铭: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