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一)李寒

发布日期:2019-04-30 10:35:18    作者:     点击:

   李寒: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植保职31701班,湖北孝感人,曾领取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校大一期间担任农学院团委学生会礼宾部干事、校礼仪队培训部干事,在职期间参加过教评等大型活动的礼仪工作。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始终保持着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这样的信念下,我刻苦学习,认真工作,积极参加各种课余实践,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思想上我是一个要求积极进步的人,经常与同学交流学习心得与经验。

知识是大学生的主要课题之一,在过去的时间里平时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参加课堂教学活动,加入老师实验室,学习更深层次的专业内容,并有幸领取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剩下几年的大学生活里,我会不断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我会用“登山则情满于山,观海则情溢于海”的热情和太俗,以“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标准继续我的人生征程。

座右铭:言必信,行必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