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十)范如旖

发布日期:2019-04-30 10:28:06    作者:     点击:

范如旖:女,汉族,中共党员,种科1501班,四川成都人。

她勤奋好学,成绩始终名列前茅,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鸿萌奖学金,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大一至今,连任班长一职,班级连续两年在五四评优中获得了校级优秀团支部的称号,并获得了校级“先进班集体”称号曾任长江大学学生会秘书处副主任,获得“优秀部长”称号。作为农学院团委副书记,任职期间农学院团委在团委工作考核中取得了全校第二名的成绩,2018年五四评优中获得“五四红旗团委”称号。2017年加入“挑战杯”创新创业项目,荣获省级金奖,国家级铜奖。所参与的课题在长江大学“互联网+”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多次参加志愿活动,担任第九届校友节志愿者,参与2018年荆州市“暖冬大行动”志愿活动,参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个人获得省级先进个人,所在团队荣获省级优秀团队,国家级专项行动表彰、国家级新媒体传播团队等称号。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曾获兴农杯辩论赛冠军队伍成员农学院简历制作大赛一等奖,农学院专业基本功二等奖等二十余项荣誉。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共青团员标兵”、“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 “优秀学生干部” “十佳兴农青年”等。

座右铭:人这一生总会面临很多选择,我只求配得上自己的野心,不辜负所有付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