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个人事迹展示(九)王玲

发布日期:2019-04-22 14:15:13    作者:     点击:

王玲,女,21岁,土家族,中共党员,植保职31601班,湖北恩施人,毕业于鹤峰县职业技术学院。

自入学以来,她就特别的刻苦,在学习方面,做到了态度端正,认真的学习每一门课程,在大一一年的努力中,她取得了年级第六、专业第一、班级第一的好成绩,但在学习之余,她也身兼数职,在这样的情况下,她一直秉持着自己态度决定人生的座右铭。

她大一担任了班级团支部书记和院会就业指导部干事;大二在院会从就业指导部副部长并兼任班级班长、植保职31701班学生班主任、女子学院星辰八组组长等数职;大三身兼院会就业指导部部长,班长以及长江大学第七期女子学院学生辅导员职务。

在此期间多次获得过“文体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三好学生”等院校级荣誉称号,还获得过“女子铅球第六名”、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荆州市“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及“普通话二乙”等多项荣誉证书,还分别在17年三下乡实践活动中获得国家级新媒体传播团队奖,18年三下乡活动中获得5项国家级团队奖,并在中国青年网上发表了6篇文章,18年三下乡活动在校互联网+活动中获创新二等奖。

座右铭:1、希望在接下来的时光中,不辜负自己的青春;

2、态度决定人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