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六)罗欢

发布日期:2019-04-15 10:21:39    作者:     点击:

罗欢,女,四川德阳人,中共党员,农学院植物保护专业2016级研究生。秉承着脚踏实地信念的她,一直努力向前。

本科期间曾担任植物保护31202班班级团支书,植保31301班学生班主任。曾任一工部农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农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参加第八届青马班培训,获优秀学员称号。多次获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农学院十佳兴农青年等称号。本科期间也积极参加活动,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青马班论文报告会一等奖,长江大学创业大赛金奖,农学院周末秀场特等奖,专业基本功二等奖,英语演讲三等奖等。多次获得学业奖学金,文华奖学金等。大三曾去日本爱媛大学留学一年。大四顺利报送长江大学研究生。

研究生期间学位课平均成绩90.3,非学位课91.9。已过英语四六级,获得日语二级等级证书。研究生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共发表见刊且接收的文章6篇,其中SCI二区1篇,四区2篇;核心3篇,其中C2篇,非一作文章若干篇。研究生期间,多次参加国内外学会并提交摘要。20188月,在北京召开的中国植物病理大会上做了发表,题目为《Taxonomy of Alternaria Species from Compositae in China》。201810月,参加了在韩国首尔召开的中韩菌物学会,做了海报展览并去韩国忠南大学交流学习。2018年获国家奖学金,获优秀研究生及十佳大学生称号。

座右铭:Stay foolish, stay hungr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