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个人事迹展示(五)吴娜

发布日期:2019-04-09 13:23:51    作者:     点击:

吴娜,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植保卓317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十堰市第一中学。

她热爱生活,认真学习。大一期间担任长江大学农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办公室干事,热衷于志愿服务,多次参加公益活动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于大一下学期正式申请成为中国注册青年志愿者。大二期间,在班级里担任班委,协助其他班委管理班级事务。一直以来努力学习,也因此目前专业综合绩点排名靠前,并且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曾被评为“三好学生标兵”、“最美学霸”等称号,大一寒假曾去马来西亚的马来亚大学和博特拉大学访学一个月,体验了不同国家文化的差异,也对国外著名高校有了一定的了解。因为对考研有着极其浓厚的兴趣,于是在大一下学期就积极参与老师的实验室,跟从研究生学习实验基本操作,为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大二上学期成功申请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目前是此大创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她积极参与农学院组织的各项竞赛活动,如专业基本功大赛、数学竞赛等,从各个方面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寝室文化方面,所在寝室每次卫生检查都被评为优秀,并获得最佳文化寝室荣誉证书。

座右铭: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抱最大的希望,为最大的努力,做最坏的打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