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个人事迹展示(四)蔡新仪

发布日期:2019-04-09 13:04:48    作者:     点击:

蔡新仪:女,21岁,汉族,入党积极分子,植卓产315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罗田县第一中学。

因为对于农学和中国农业事业的热爱,她在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毅然决然的填报了长江大学植物保护专业。自进校以来,她不忘初心,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副班长等职务,曾任长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部部长、长江大学青马班八组组长、长江大学影视制作协会编辑部部长;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多次参与校帮扶协会的帮助自闭症儿童活动;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英语口语三级考试;主持完成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1项,现以拟定《防除藕田浮萍除草剂筛选》的中文核心期刊一篇。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长江大学优秀团干”、“长江大学校运会表演者”“长江大学农学院最美女生”“农学院迎新优秀志愿者”等十余项荣誉称号;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等奖学金1次;现拟考硕士研究生,并为之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

我的座右铭是:当我活着时,我要做生命的主宰,而不做它的奴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