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2栋220宿舍

发布日期:2019-12-03 20:53:55    作者:     点击:

我们是风华园2220宿舍全体成员,分别是:陈筱鑫 、潘泽、王文琦,分别来自于不同的省份:广西壮族自治区、河北省以及山西省,却都来自于同一个班级——农资31801班。

我们的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有序,室内无垃圾堆积、无蛛网,空气清新,卫生整洁,地方干净,宿舍平时卫生及成员个人卫生状况都非常好。我们寝室制定了健全的轮流值日制度,三个人分别做好打扫寝室卫生的工作。并多次被评为“标准寝室”的称号。

在安全方面,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各章制度,寝室无大功率电器,无夜不归宿的现象。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相互帮助。常在宿舍一起讨论遇到的难题,并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且所有人都积极参加老师的课题组,加入了“大创”,为以后打好了实验基础。

尽管我们来自于不同的地方,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方式,但我们珍惜这种难得的缘分与情谊,我们互相包容及理解,同时大家都做到了关心彼此、理解彼此,使求学的日子里充满了温馨与快乐,使这小小的寝室变成了我们温暖的家,这也便成就了我们风华园2220的今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