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319宿舍

发布日期:2019-10-14 21:08:29    作者:     点击:

我们是风华园4319宿舍,我们4个来自不同的地方,吴畅,宿舍的忙碌担当,来自湖北黄冈这个令人听起来就想起来黄冈密卷想起自己奋斗的高中生活的地方,喜欢唱歌弹吉他等,爱好广泛,曾为班级学习委员,现为通讯社社长。田小玲,来自恩施市来凤县,是我们宿舍最安静的妹纸,年龄是我们宿舍当中最大的,平时喜欢自己看日剧,偶尔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也真的很酷了,她有着大家都羡慕的生活态度。张曼玉,来自安徽合肥,她是宿舍唯一的妹子,曾为班级生活委员,她有时迷迷糊糊但在学习上可是清清楚楚,曾获国家奖学金。王亚如,大概是我们宿舍的汉子了吧,大大咧咧直直白白,有着河南人直爽。唱歌跑调,但有时又可以安静的读书,这大概就是人的两面性吧。

宿舍管理上,我们有着自己的公约,每个人都各司其职,认真做好值日,共同维护宿舍环境卫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夜不归宿,不打扰他人休息。相比于其他宿舍来说我们在开学就设定了十一点关灯的制度,以免有人熬夜到半夜影响他人休息,也感谢我的舍友们都遵守这个规则然后我们宿舍变得更好。 学习上,我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学习上遇到困难,相互探讨。宿舍4人从大一到大三成绩良好。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有空聚餐,大家晚上会一起聊天,谈心,聊聊自己未来打算。宿舍氛围平时温馨欢快。

茫茫人海中,我们在这里相遇成为朝夕相伴的舍友,在各自人生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起努力,一起奋斗,一起走向成功。时间太快,转瞬大三,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时间不浪费生命,为自己未来砥砺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