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里仁堂2栋614宿舍

发布日期:2019-06-05 16:21:08    作者:     点击:

我们是里仁堂2614宿舍,我们3个都是湖北人,金露,咱们宿舍的颜值担当,来自恩施咸丰县,喜欢唱歌弹吉他等,爱好广泛,曾为班级学习委员,女生部部长,现为班级心育委员。邹泽莲,来自宜昌市远安县,是咱们宿舍最“鲜活”的妹纸,年龄是我们宿舍当中最小的,平时鬼点子最多,曾为班级生活委员,女生部副部,现为班级学习委员。周仁迪,来自恩施鹤峰县,她是宿舍唯一的“汉子”,曾为班级学习委员,团支书。

宿舍管理上,我们有着自己的公约,每个人都各司其职,认真做好值日,共同维护宿舍环境卫生,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夜不归宿,不打扰他人休息。 学习上,我们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学习上遇到困难,相互探讨。宿舍3人从大一到大三成绩良好,无一人挂科。

生活上,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经常一起吃饭聊天。

有缘千里来相会,因为有缘,所以我们走到了一起,通过两年的相处,我们如同家人相互陪伴,希望在未来的我们不负韶华,为自己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