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213号寝室

发布日期:2019-05-27 11:57:28    作者:     点击:

我们是西校区风华园4213寝室,由来自农学卓31701的陈甜甜、农学产31701的程心怡和曾纪臻、植保产31701的方澜四个小可爱所组成。我们来自四个不同的省份,分别是湖北省、河北省、浙江省和江西省。

我们在卫生方面各司其职,并且制定了卫生值日表打扫寝室公共区域。因为我们平时做好了寝室卫生工作,所以使我们的生活有良好的环境。我们也会偶尔对我们的小家做一些装饰,让我们的寝室变的简约大方。我们严格遵守寝室各项规章制度,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使用蜡烛等明火照明;不擅自夜不归宿。平时生活中节约使用水电,保持着简朴的良好习惯。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互相影响,彼此间相互督促,也会在一起讨论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我们经常在寝室交流学习心得,所以我们寝室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大二期间,寝室所有人都积极参加老师课题组,跟随师兄师姐做实验,提前打好了实验基础。

工作中,我们寝室成员积极参选各类组织及班级学生干部。其中,程心怡是班级的团支书;方澜曾是院学生会社管部的副部长;曾纪臻是班级的学习委员。我们平时积极参与各类学校组织的活动,并多次获得证书。

经过将近两年时间的相处,我们更加了解了彼此,我们现在就像一家人共同相处,寝室就是我们现在的小家。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我们感谢命运让我们聚在了一起,让我们共同度过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虽然我们饮食习惯不同,但我们理解彼此生活习惯。我们在生活中一同欢笑,共度困难,我们大家的用心去相处成就了我们充满爱的小家4213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