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寝室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寝室风采

优秀寝室事迹材料:风华园4栋211号寝室

发布日期:2019-05-20 18:57:18    作者:     点击:

我们是风华园4栋211宿舍全体成员,分别是:周晓丽,周苗,张露,杨希洛,周苗来自板栗之乡黄冈,周晓丽和张露来自土家风情园恩施,杨希洛则来自襄阳。共四名成员,都来自于农学院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我们宿舍的每位成员严格遵守学校及院里的有关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有强烈的集体责任感和荣誉感,我们都有着作为一名合格大学生的基本素质。

我们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制定了卫生值日表,轮流清扫公共区域,自觉整理个人区域,使宿舍时刻保持干净、整洁。围绕我们的宿舍“家”文化,我们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装饰,使宿舍更加美观大方。并在2017年的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上获得了第五名。

在安全意识上,宿舍成员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寝室无大功率电器;无擅自夜不归宿;节约用水、用电、生活俭朴。

学习上我们互相监督,相互影响。平时大家经常一起上自习,在宿舍讨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经常在一起学习,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周苗获得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周晓丽、杨希洛、张露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顺利结业。

我宿舍成员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其中,周晓丽在校级的定向越野活动中获得“优秀工作者”的称号。

工作中,我们宿舍成员积极参选校、院以及班级的各类学生干部。其中张露在班上任副班长一职,周苗2017年在班上任生活委员一职,周晓丽是211寝室的寝室长也曾参加院级的学生会心育部,杨希洛加入了礼仪队。他们的工作多次受到领导和老师的表扬。

人海茫茫,能遇见是一种缘分,只有在相处中相互包容,相互扶持,相互忍让,我们才能塑造一个和谐的温馨之家,虽然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但是让我们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缘分,做到彼此理解,共同成就更加完美的211寝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