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20:54:2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8月18日-22日,我院由年级辅导员牵头,班主任具体组织,各班利用腾讯会议、QQ群、微信群等形式,组织学生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学生返校的基本条件,即健康码、通行码为绿色疫苗接种完成连续健康打卡14天以上返校当天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特殊情况,如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或返校当天出现发烧咳嗽、体温异常的要立即向辅导员报备申请延迟返校。老师们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返校流程,做到不提前返校、非批准不返校,同时老师们也对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了提示。

 

为了更好的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班主任们提醒同学们要收心立即进入学习状态,规划好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希望同学能够学习生活两不误,平安快乐的开展校园学习生活。

    农学院秋季学期本科生返校报到申请已经同步通过辅导猫平台发布,学院将对所有的返校申请逐一审批,对于无法正常返校的学生,提前做好沟通,确保平稳有序开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