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组织开展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20:10:59    作者:     点击:

通讯社讯(通讯员 付雪娇)为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明确考试纪律,严肃考试风气,在919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来临之际,我院分年级、以班级相继开展了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活动,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参加。

班会上,由班长和学习委员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四、六级考试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着重强调了我校对考试违纪、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各年级由年级辅导员牵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考风考纪年级教育大会。

辅导员刘庆在年级群里嘱咐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一旦发现作弊的学生,直接按照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严肃处理;研究生辅导员林香亮在年级群着重强调了考试作弊对自己带来的后果,并建议同学们不要因为考试违规而耽误了整个人生的发展;19级辅导员付雪娇深入晚自习教室,为同学们解读了《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列举一系列因考试作弊被开除学籍的痛心案例,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同时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做好规划、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端正学习态度,重视英语学习,通过英语等级考试并不难。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风考纪教育活动的召开,为我院学生严明了考试纪律,为参加考试的学生打了一针强心剂和预防针,营造出公平应考的氛围,对全体同学进行了一场深入的考风考纪教育。


(责任编辑 林香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