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习工程】农学院举行本科生“学回信、担使命、作贡献”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5 10:59:20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洋)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写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710日至725日,我院本科生班级陆续开展“学回信、担使命、作贡献”专题教育活动

农学卓31801班全体同学在活动中相互讨论并总结有关此次学习活动的想法和收获。其中,张莹莹同学以树立身边标杆为切入点,督促大家要突显青年学生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提醒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实干精神。

 

农学职31901班所有同学通过视频方式学习了回信的内容。学习委员带领大家讨论了当代青年的远大梦想和肩上重任,总结道:在新冠疫情面前,是国家为全国人民树立信心,给予力量,足以让我们坚定初心。

此次团会,同学们都表达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真正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志不求易者诚,事不避难着进”的内涵,这是对118名同学毕业后奔赴新疆基层工作的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告诫我们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农学职31901吴超同学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一定要与群众打交道,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想问题、做事情从群众需要的角度出发,做到让村民满意,让基层平稳、发展,积极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大舞台中,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