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农学院举行学习监察法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6 10:26:43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洋深入学习热议两会精神引导学生关注两会学习习近平再两会期间的重要重要讲话以讲话,我院本科生各团支部于2020年6月6日至6月13日陆续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抗疫力行·诚信倡廉”为主题的团会活动。

其中,种科31801班通过观看胡端伟同学的ppt,学习了两会精神,同学们认为在思想上,我们将继续持续增强思想政治修养。即使自己在学习中积累了很多理论知识,但到了社会上,我们将面临一个全新的领域和天地。班长认为其关键就在于我们个人是否能够始终如一地坚持信念,是否能够满怀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

植物类31904班通过ppt及视频资料进行了学习,通过法学院杨春磊老师的精彩讲述,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监察法的深远意义,明白了监察法的未来意义。学习委员最后讲到大学生是,是社会的主要建设者,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是我们每个大学生共同的承诺。

通过本次班会,大家对监察法,对两会内容,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即使我们仍然羽翼未满,我们还是奋力前行。我们丰富自己,为在全新的天地搏上一番。我们坚信,中国人民的生活将会越来越好,中国人民素质将会越来越好,中国官员作风将会越来越好,我们伟大的祖国会越来越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