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举行六月份本科生主题团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30 17:31:01    作者:     点击: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振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两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青年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我院本科生各团支部于202067日至624日陆续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抗疫力行·诚信倡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截至六月,我院各团支部已在线上开展了四次团日活动。各团支部依旧严肃认真的开展着本次活动。其中,植物类31902团支部于611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本次团会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带领本团支部学习了在522日全国人大上提到的关键词。届时,同学们也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做出了自己的见解。

 

             

植保产31801班积极参与本次团日活动,在新闻稿中提到:“本次团会主要介绍了两会的政策:扩大农村地区招生规模,对中小企业减税降费,增加就业岗位……”会议期间,团支部副书记马俊豪同学主要向同学们介绍了2020两会的背景与主要内容,共同观看新闻联播和最近几日北京疫情的严峻形势,且副团书记联系关于反腐倡廉等相关话题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应该树立金钱观价值观与人生观。仔细思考是什么因素导致那么多官员走入歧途并讨论如何才能制止此类事件的发生会议。最后团副总结团会的主要内容,告知同学们在家安心学习,注重个人卫生,为复学做好准备,同时也要做好规划,寻找合理实际提升个人能力。

通过本次团会的学习,同学们对“两会”意义的理解更加深刻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团结起来,开拓进取,为全国的发展、人民的发展贡献自我的力量。集中精力把“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才能行动一致。

“两会”已为我们铺展开了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唯有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学习本领和素质,才能绽放出人生绚丽的火花。

(责任编辑 万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