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学

农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张李鹏在中棉所郑州科研中心进行开题答辩

发布日期:2018-11-13 11:23:16    作者:     点击:

 

2018827学院2017士研究生张李鹏学位论文开题答辩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郑州科研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华中农业大学章元明教授担任,委员会成员包括郑州大学田保明教授,河南大学蔡应繁教授,山东棉花研究中心张军研究员,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农业生物技术研究所张保龙研究员,中国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袁有禄研究员。指导老师为中国长江大学农学院邹华文教授和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商海红研究员。

断裂比强度是棉花纤维品质的重要指标之一,由多基因控制的数量性状,该性状与棉花纤维细胞生壁的组成和物理结构关系密切。张李鹏的硕士论文题目暂定为“棉花纤维物理结构与断裂比强度的相关研究”,旨在探讨不同棉花品种纤维次生壁物理结构与断裂比强度的关系,为棉花纤维品质的育种改良提供理论支持。

答辩期间,张李鹏同学对硕士论文研究方案、技术路线以及预计取得的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各位专家对答辩内容进行质询的基础上,明确了学位论文的工作重点。

张李鹏在进行答辩

专家组提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