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教学

长江大学农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工作安排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发布日期:2020-06-09 09:23:14    作者:     点击:

长江大学农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工作安排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为贯彻落实《长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实施办法》(长大校发[200872号)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院将开展第三批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学院评估环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成立农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专家小组,负责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工作评估。人员组成:

组长:李俊凯

副组长:张文英

组员:李志新、邹华文、李传仁、王香萍、孙正祥、武美燕

秘书:陈柏寒

2、认证小组成员对我院每位申请认证的青年教师的长江大学雨课堂的课件进行听课,听课评议统一按《长江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教师用)》进行,不得漏评。对本组每位青年教师听课不少于1大节课,如果参加认证的青年教师讲授的课程不止一门,认证小组专家可随机听课,不限于只听其中某一门课程。我院参加本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的人员开课信息如下:

序号

姓名

出生年月

来校工作时间

拟申报职称时间

课程名称

雨课堂邀请码

备注

1

邓锋林

1984.2

2019.4

2022

植物基因工程

邀请码:ZAXANU 1-2-2   ;3-1-1

还有4次课就结束了

2

刘海洋

1986.2

2019.7

2022

分子生物学

邀请码:YS6WKC

课已上完

3

刘梅柯

1991.8

2019.6

2020

普通昆虫学

邀请码:UNCLIK

课已上完

4

杨军

1986.8

2017.12

2020

文献检索与科技写作

邀请码:OMHNXR

课已上完

5

杨玉婷

1989.1

2019.7

2020

文献检索与科技写作

邀请码:PNRGKA

课已上完

6

尹立俊

1988.5

2019.7

2022

种子经营管理学

邀请码:CPGEWH

课已上完

7

张小磊

1986.5

2019.1

2021

农药生物测定

邀请码:OEZARI

课已上完

8

张迎新

1985.2

2018.5

2020

细胞生物学

邀请码:MBULAE

https://ke.qq.com/

3、认证小组参照《长江大学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开展对教师备课教案、辅导答疑、作业批改以及课程考核等主要教学环节的过程检查,并将检查情况与听课评议有机结合,进行综合评定(综合评定时使用《长江大学院(系、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综合评定汇总表》)(附件)。教学环节满分100分,听课权重为0.6,其余四个主要教学环节的权重各占0.1

4、认证小组听课结束后(628日前),向学院教学办提交《长江大学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估表(教师用)》、《长江大学院(系、部)青年教师教学水平认证综合评定汇总表》,由院认证小组组长召集成员进行评议,学院教学办汇总评估结果,组长在汇总表上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于630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可报送电子版)。听课评估表及其它教学环节检查记录材料由学院留存备查。


长江大学农学院

20206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