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活动

农学院2019年学术报告(二十三)

发布日期:2019-12-05 10:15:41    作者:     点击:

   植物“呼吸”的奥秘

报告人胡红红 华中农业大学教授

 间:2019年12月13日上午10:00

  点:农科大楼105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胡红红,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2年本科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06年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2007至2012在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博士后留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信号传导研究和抗逆分子生物学,包括CO2和其他信号分子调控气孔运动和气孔发育的机制,CO2和其他环境信号的cross talk以及植物气体交换和水分利用率的分子机制。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多次在Plant Physiol,Plant Cell发表论文,申请专利多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