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农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考风考纪的提醒

发布日期:2021-06-07 08:57:28    作者:     点击:

各位考生: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1年6月12日举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现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相关教育工作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

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学习《考生守则》、《长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摘录》等考试相关文件制度,提醒学生既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如发现有作弊的线索、迹象和动向,要及时报告,营造诚实守信、相互监督的考试环境。

二、签署诚信应考承诺书

班会上,签署《农学院2021年6月学生诚信考试班级承诺书》,参考学生亲自阅读,亲自签名,不得代签,交学院自行装订留存。

三、签署健康情况声明书

考生要在考前14天内进行自我体温监测,如实填写《长江大学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下载),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须出示本人健康码并将此表交给监考人员。

 

注:考生要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态势和考试要求,考试当天,要提前到达考点,并自备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预祝取得优异成绩。

 

                            长江大学农学院学工办

                              2021年6月7日

 

长江大学2021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健康情况声明书

返回顶部